目前蹲坑DMC和AC/长驻超兽,佛更虹七/研究生毕业肝佛不定就是,以及很想找人唠嗑,可以随意找我唠嗑!私信好友都可以!

【超兽武装】UnDErWorLD·02(中)

  (九)

  Parallel最大的网络发布平台叫Ws,是“We say”的缩写。“冥界”乐队在LioN酒吧出现还没五分钟,Ws上就炸了。

  

我是莹女王迷弟   今天18:05

天啊啊啊啊啊啊你们快看我遇到了谁!!【图片】

点赞(258)评论(32)▽转发(64)

  想变鲸鲨的咸鱼:我去!莹女王?冥界乐队?

             金银狮双胞胎【回复】想变鲸鲨的咸鱼:你的关注点居然不是鲸鲨王hhh

             想变鲸鲨的咸鱼【回复】金银狮双胞胎:这秒我站莹女神!

  Websidbfm:楼主这是哪儿!!求地点求定位求共享!

  夜殿是我老婆:啊好难过我在单元二!qwq楼主有夜殿照片吗!

              晚上不知吃什么【回复】夜殿是我老婆:哈哈哈哈哈id好评

  三单元的小格子:等等你们看莹女神口红!awsl莹女神这是什么颜才能扛得住这色号!

「展开剩余25条评论」

  

三单元的小格子   今天18:09

姐妹们有人注意到莹女王的口红色号吗!!我没看错的话是最近Hotlips新出的最有挑战性的色号!!据说一般人涂上立刻显黑变丑能驾驭它的人寥寥无几呜呜呜莹女神简直天降美人——其实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女王唱歌也好听!

点赞(194)评论(25)▽转发(17)

  快乐柠檬水:是的!上一场演出我偶然撞见过,他们简直是天团!莹莹的歌声圆润婉转穿透力震慑力强得一批!

  我是夜殿小提琴:还有夜殿的小提琴!古典乐器和现代创新融合,悠扬变成了激情!我觉得我可以撕裂夜空!

             扛着锤子去蹦di【回复】我是夜殿小提琴:你看我id,就知道我看完他们表演的感受了

  云月夜:新加入的键盘小姐姐好酷!是我喜欢的张扬范!

             第四单元城崛起史杀我【回复】云月夜:鲸鲨王说叫风影

             第四单元城崛起史杀我【回复】云月夜:层主是男是女?

             云月夜【回复】第四单元城崛起史杀我:?是男是女又不妨碍我嗑小姐姐?

「展开剩余18条评论」

  

Decoder    今天18:10

「UnDErWorLD」地点解析:第五单元城LioN酒吧,感谢@我是莹女王迷弟 发布的照片

「UnDErWorLD」演出场次统计:第13次

点赞(39866)评论(5408)▽转发(13417)

  想学贝斯和吉他了:你晚了233我朋友已经认出来了

  冥界追随者:各位不好意思我已经在单元城穿梭列车上了嘻嘻嘻

             AV画质高清屏【回复】冥界追随者:兄dei我在酒吧?托腮

             冥界追随者【回复】AV画质高清屏:草(第一单元城方言

  卑微的网监猿:你们去看吧,我看你们直播狗头.jpg

             斯投尔特【回复】卑微的网监猿:直播狗头可还星恍恍惚惚

  小萌新:求问Decoder有直播吗

             Decoder【回复】小萌新:已经有成员在酒吧准备了呦~

「展开剩余5400条评论」

  

…………

  

永远的Lioner    今天19:17

“来自深渊中的战魂

在黑暗中再一次燃烧

当我们飞翔得越高

愚人见我越是渺小

我知道应当何去何从

撕裂那荒原狂野的风

高山滚石也无法阻挡

我身在地狱也在天堂”

这是什么词!!我可了!我妈老是不让我参加去第六单元保护区的野外考察,她永远都不知道我多喜欢野外和奇异生物!她说我什么都不懂的时候永远会忽略我早就考过了二级探险证还是学校探险队的安全助教!我是我我不是傀儡!下周跨单元城探险考察我来了!

点赞(1507)评论(264)▽转发(85)

  Be yourself:加油!

  Uoweifhisd:同感!真的感谢Decoder的现场直播啊啊啊我听得热血沸腾!我已经决定下周报名极速车赛培训了!

             Decoder【回复】Uoweifhisd:谢谢喜欢和关注!

  地狱-天堂:我已经换了昵称!这是一群什么桀骜不驯的灵魂啊!

  拒绝应酬:我决定了从今天起学会拒绝应酬,多陪陪老婆孩子

  爱榴莲的提子:楼主加油!相信你一定会闯出天地的!

  不背完parallel科学史不改名:不说了我去背科学史了

  一个Under:受够了机械生活我要be myself不说了买手办去了

「展开剩余256条评论」

  

今天也要元气满满   今天19:23

@Decoder 扣der能找到更多他们的信息吗呜呜呜他们好可爱

点赞(432)评论(337)▽转发(243)

  小fafa:同求!

  单元六的biaboo:同求!

  Decoder:正在试图寻找资料[嘘]别让网络监督中心注意~

             Mango0233【回复】Decoder:哈哈哈扣der也太大胆

             网监猿3372【回复】Decoder:注意到你了哟~

             Decoder【回复】网监猿3372:大人我错了我开玩笑的!!

             Mango0233【回复】Decoder:@炸鸡配可乐 @五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妹快来看戏哈哈哈哈

             单元六的biaboo【回复】网监猿3372:哈哈哈哈哈mdxs

「展开剩余329条评论」

  

…………

  

卧槽改名的好多   今天21:33

所以各位都是看了今天的演出改名的吗😂翻之前的发布和评论大家昵称全变了

点赞(996)评论(578)▽转发(240)

  Thanus:是的!鲸鲨王的现场爆料太劲爆了!还有他的架子鼓!节奏之王鲸鲨王!节奏灵魂!我要上战场!

             燃爆小宇宙【回复】Thanus:层主你骑狗还是狗骑你

             Thanus【回复】燃爆小宇宙:???我骑你。

             燃爆小宇宙【回复】Thanus:?挑事?

             Thanus【回复】燃爆小宇宙:呵呵,谁先挑的事?我就发个评论跟「狗」什么关系?

                [根据网络管理规定该用户已被禁言]

  金狮银狮好可爱:楼上的,金狮银狮也很棒啊你们听听他们的低音和和弦!他们的贝斯和吉他简直和谐到爆炸!

  夜殿永恒:同意楼上!金狮银狮太棒了!所有人都好棒尤其新的键盘小姐姐,旋律太有活力了让人精神百倍!夜殿的小提琴solo孤傲中带着一种凛然的气势,后来全体主旋律一起,那种磅礴简直战无不胜!

  无言独上管理局:吹得有点过了吧,没改名的也有

「展开剩余570条评论」

  

…………

  

  在LioN表演的当天,关于UnDErWorLD的话题在半小时之内飙升到搜索第一位,并且连霸之后数天的热搜榜单。


评论(11)
热度(1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厝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