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蹲坑DMC和AC/长驻超兽,佛更虹七/研究生毕业肝佛不定就是,以及很想找人唠嗑,可以随意找我唠嗑!私信好友都可以!

【唐真/真唐】护

*来自一张图的脑洞
*唐门男×真武女
*唐子厝×吴踏歌(或逆cp)
*七夕甜玻璃渣(算是?)

近百青龙会精锐竟然被看似势单力薄的两个人牢牢压住了攻势。

不对,是两个半。

他们已被一分为二,分开他们的是一个举动灵活宛如真人,蓬蓬寒光封得他们毫无回头之力的傀儡。

傀儡的背后,是压住其中一半人攻势的真武女弟子。

傀儡正对的,是压住另一半人攻势的唐门青年。

但他们虽然死伤不少,却还是信心满满,因为这两个人早已支撑不住。

暗腥遍身,衣衫洞破,鬓发纷乱,气息不稳——他们不过在强撑而已。

更何况他们已鏖战了整整半日,体力早已不济。

降临的黑夜又更给青龙会杀手增加了极大的优势。

嘴角已沁出血丝的唐门青年一面操控傀儡将面前人尽量向自己这边压,一面嘴里道:“青龙会就这点本事?”

他兀自笑着,右手抖出扇子,点点腥热又一次溅到脸上。

青龙会当然不会就这点本事。

只要破掉中间被这唐门青年设置的暗器攻防宛如铁壁一般牢不可破的傀儡,他们便能化掉被分割压制的境地。

不,不仅能化掉窘境,还能对背后那个借助黑夜,将真武武学刚柔相济阴阳相化,人影难辨的真武女弟子形成合围,让眼前这自带帮手的棘手家伙首尾不能相顾。

轻松避过唐门青年咬牙全力发出的一式“风花饮月”,本打算只靠人数和刀剑优势取胜的青龙会某一精锐堂堂主如是想。

呵呵……终于撑不住了?倒真小瞧了你们八荒……

可如何破也是个问题。傀儡里有多少暗器不好猜测,傀儡木质表面内是否加了精铁也不好猜测,甚至里面还可能被放了霹雳弹……

最稳妥的破法,只能杀掉眼前的人。

背后的傀儡却不让他们杀掉眼前的人。

啧……腹背受敌的滋味儿真不好。

但这位堂主忽然漏出笑意。

只要青龙会想做,没有什么做不成。

于是他抬起一只手打了个奇怪的手势。

唐门青年一时没有看清,只敏锐察觉到对方接下来肯定还会有动作,于是再次毫不犹豫地开了名唤“千机扫”的傀儡技。

他已注意到远处的白衣渐渐向傀儡方向退避,他不能让面前这些人转头扑回去。

武学果然奏效,最后几个意欲反身的已被傀儡里的暗器瞬间打成筛子。

然而出乎他的意料,面前敌人竟然眨眼间行行列队,最后一行竟忽然面对傀儡以人墙之势挡下了如雨暗器。

没有打透!

唐门青年全身忽然冰冷。

就在暗器被挡下的瞬间,中间被夹护住的杀手,不知何时已掏出短箭在弦的机弩。

再一瞬,机弩便自那些已然成筛子的人墙缝隙中,同样密如急雨地打出去。

那雨刺向傀儡。

还有傀儡背后的人。

如此集中的机括声自然逃不过真武女弟子的耳朵,她以一式“驱影”在杀手中打开刹那缺口,身形疾转欲用“离渊”立刻退出去。

但她没想到放箭的敌人已几乎逼到傀儡身前,她的背后。

寒光入眼。

她听见箭头撕破衣衫,穿肌入骨的沉闷之音。

她周身忽然被温热包裹,平日里温和澄澈的丹凤双眸,惊愕中霎时泛起波光。

她呆呆地立在那里,后腰被一只手揽住,脑后是另一只手,似乎怕她飞走一样,把她整个人紧紧护在初见宽阔的胸膛中。

耳边是青年含笑却断续的腥灼吐息:“师姐……别……抬头……等我……这一式……出手……你就……”

她脸上滑过温热,不知来自她眼中还是青年仍然上翘的嘴角。

青年说话的同时,她听见机关活动之声。

在他们四围土地之上,突然向半空绽开一朵冷冽刺骨的寒莲。

评论(3)
热度(8)

© 子厝_ | Powered by LOFTER